Thursday, January 1, 2009

REBORN Magical Massage Slimming Cream 香港顶级瘦身 防伪REBORN第二代神奇按摩減肥膏 草藥的神奇魅力 100%正品 @ RM38


REBORN Magical Massage Slimming Cream @ RM38
Product: Herbal slimming cream for extensive slimming in a week!!
Size: 120g
Ingredients: Chili, seaweed, ginko & various herbs ingredients
Usage:
After using REBORN Slimming Bath Gel, apply on wanted areas & massage for 10 minutes.
For legs & thighs, massage upwards from bottom.
For tummy, massage in a circle.
Wrap it for better results (optional)
Why choose REBORN Slimming Cream?
1. Fast & effective, no side effects
2. Tummy, arms, thighs, slim wherever you want
3. Harmless for your body
4. Affordable & easy to use

REBORN第二代神奇按摩減肥膏 @ RM38

容量:120G

REBORN草药的神奇魅力,原自法国!

瘦腿收腰收腹按摩霜.....瘦.瘦.瘦,平均1星期1.5至2寸解救松驰下垂大肚腩,去除顽固脂肪,收紧肌肉及排除体肉宿便.效果超赞!!!

强力推荐的瘦身产品.效果突出. 只需1支就可以轻松减肥,2支巩固瘦身效果,不反弹!

神奇按摩減肥膏用在腿部和腰腹效果最为明显!一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感觉被捏起的脂肪已经不是那么一厚叠了,坚持使用1星期,腰腹开始紧实和平坦!
使用方法:每天用REBORN沐浴瘦后,搭在想瘦的地方,不管是小腿,还是大腿,用双手用力往向上推,腹部则以打圈方式用力按摩,按摩10分钟左右.有一点点微辣感.如果想效果更好更快,用保鲜膜包裹,效果更佳!

产品成分:南美辣椒素.银杏.海藻,火麻仁.决明子.脂肪分解酸.植物弹性蛋白.柔软肌肤的微分子.刺激表皮肤细胞更新.长期有效的减去堆积皮下积累脂肪,抑制多余的脂肪聚集.无副作用,可长期使用!

想瘦得健康,减得轻松,一定得试试REBORN第二代神奇减肥膏,采用纯天然的草药提炼,功效有目共赌,让您一试倾心...能迅速渗透肌肤内层,先打散再去除顽固脂肪,更可收紧肌肤,达到结实肌肉.连续使用1星期,玲珑曲线,即时呈现.

与服用减肥药相比,具有4大独特卖点:
1。减得快,减得稳,不反弹;
2。全身、手臂、腰、臀等,想减哪就减哪;
3。对身体无任何伤害;
4。经济实惠,使用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