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Monplay Double Eyelid/Fake Lashes Glue Monplay双眼皮胶水(可沾假睫毛) @ RM14


Monplay Double Eyelid/ Fake Lashes Glue @ RM14
Looking for natural double eyelids? Here's your solution~!!
No surgery no ugly stickers!!
Can be used as fake lashes glue as well ya :)
Monplay双眼皮胶水(可沾假睫毛)@ RM14
崇尚自然美丽,不要繁琐,清新自然的才最美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你的眼睛能说话,那...精致又可爱的包装,加上令人赞不绝口的效果,你怎能抗拒?胶体是白色的,涂到眼皮上就成透明的了,用后完全看不出你的双眼皮是用过什么东西的,非常自然如果你也曾想过去开刀,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如果你也想加入美女的队伍!那么还等什么?哈哈,可以保持一整天哦~~坚持用一段时间你的眼睛真的会变成双眼皮!
【使用方法】
先在你想要型成双眼皮的位置上涂上蒙芭拉双眼皮液,然后用辅助托(每盒双眼皮液都附有辅助托)托在想型成双眼皮的位置上,待一会儿,就可拿走辅助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