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SANA Soy Convergence Facial Toner (Moisturising) SANA豆乳滋润型化妆水超保湿 @ RM53



SANA Soy Convergence Facial Toner @ RM53
-100% authentic
-Top seller in Japan

Size: 200ml

No.1 seller in Japan due to its natural soy and collagen formula.
Nutricious + Whitening + Natural

No fragrance, no colorings & no mineral oils added


Usage:
Apply using cottons after cleansing face. Follow up with moisturiser.



日本药妆第一!SANA豆乳美肌保湿水 @ RM53
做个水水的豆腐美人!!

日本药妆排名第一的平价豆乳系列,日本MM酷爱豆乳类食品及护肤品,营养+美白+天然。特別添加膠原蛋白及純天然豆腐萃取物(大豆異黃酮素) 處方研製而成,可使肌膚變得細緻白皙,促進肌膚的深層滲透力來達到美膚的效果哦!(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

使用方法:

洗臉後使用,取適量浸潤於化妝棉再塗抹臉上。

这款就是造成香港台湾断货的日本药妆排名第一的豆乳系列!!

2006年MINA八月刊有推荐哦!


规格:200ml

产地:日本

适用:干性,中性,混合性肌肤,敏感性肌肤,缺水,发红,肤色发黄,有斑点和暗疮印都适用。 日本销售NO.1的人气护肤品系列,纯天然制造,不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的優質配方,所以再敏感的皮肤都可以放心用,美白,保湿二合一,在日本,港台地区,這个系列常常賣断货!

产品介绍:

★每個人都知道日本女孩及媽媽們的皮膚,都是又白又嫩。除了拜飲食習慣之外,平常的保養是佔了最大的部份喲!而日本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品中,又屬純天然的保養品,是被現代日本街頭美眉們所肯定的喲!

★本商品特別添加膠原蛋白及純天然豆腐萃取物(大豆異黃酮素)處方研製而成,據說有讓美眉們ㄉ肌膚變得細緻白皙,促進肌膚的深層滲透力來達到美膚的效果。

★加入胶原蛋白跟纯天然豆腐萃取物研制而成,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腻白皙,有效美肤。

★属于纯天然的保养品,无香料、无矿物油、无着色。性质温和

◆乳液内蕴含独特的豆乳成分,大豆異黃酮素发挥高度保湿功能,质地清爽,用后肌肤感觉滋润幼滑。

◆因採用大豆的卵磷脂萃取液,使得肌膚擁有彈力、滋潤及通透ㄉ功效。
◆在日本这个可是销售第一的,很多日本MM都推崇的牌子!您也來感受一下,日本手工製作之天然保養品的獨特魅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