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DODO Palgantong Make-up Theatrical Powder DODO红色恋人演员散粉 @ RM18




DODO Palgantong Make-up Theatrical Powder @ RM18

Size: 10g
Color: Original Beige
From: Korea

Unique ingredients that enhance oil-control, long lasting & moisture effects

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s


DODO 红色恋人演员散粉 @ RM18
DODO 散粉 07最新版 带防伪标!

规格:10g
色号:Oirginal beige (自然肤色不带闪)
原产地:韩国

PALGANTONG剧场版--为韩国专业化妆品牌,1910年由英国著名化妆品公司研发于舞台化妆专用,1999年由dodo company重新调制,并考量亚州的气候与东方人肤色肤质加以修改,正式使命名为Palgantong 剧场版于韩国发表上市。其碎粉之晶莹剔透效果所塑造的自然立体粧容令其于短期内便大获专业化妆师好评,旋速爱韩国及鄰近日本两地艺能界追捧,屡创最佳商品和年度热门产品评监大赏殊荣,更因此被命名为(星之碎粉--Star Powder)
超透感碎粉... 开动光颜新秘密!
自然亮泽-高效控油成份
持入紧贴-长效防汗配方
保湿透气-加强保湿成份
●这款粉也称“红色恋人”它是目前在日本大受歡迎的魔力蜜粉,独特的超微粒子為肌肤帶來美丽的透明感。
●植物配方:轻盈舒爽的清新感受,粉质细腻、不阻塞毛孔,令肤色更白皙自然、均匀柔滑、防水防汗。
●粉质介绍:韩国粉的粉质素来以细腻和自然著称。

●此款DODO蜜粉涂在脸上,无妆感,超自然。蜜粉微粒与皮肤完全贴合,不单能够令毛孔不再显眼,而且又令妆容更加帖服、持久、自然。并有很好的遮盖色斑功能,可以增加皮肤的透明感,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致。
●有防水防汗功能,同时具有很好的控油效果,即使炎热的夏天使用,也会感到很舒适。
●讓肌肤呈现更洗练完美的效果。她有三個独特优点:能轻松抵御汗水、能为肌肤的干燥做保湿的调和、自然遮盖毛孔的机能,可轻松达到控油效果,只要在隔离霜之後扑上一层,气色就会很好喔!!
大家都知道,韩国dodo的演员粉卖得最好的地方是在日本,dodo公司每年都要出口日本20万只这个粉,日本狂賣雜誌超人氣第一名!目前在日本、韩国都是人气第一的超热产品~. 在日本卖到缺货的PALGANTONG蜜粉的超细致粉末配方,让多本日文杂志强力放送报道!

使用方法 隔离粉底之后,轻拍于面部.
适用肤质 任何肌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