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Bittergourd Toning Lotion 美康纯天然苦瓜水~去痘印补水 @ RM16


Bittergourd Toning Lotion @ RM16
Purely natural bittergourd extract with no alcohol & preservatives added. Helps to reduce pores, reduce acne scars & tireness.
Size: 100ml
Usage:
1. Use as facial mist on tired skin, pimples & even during hot weather to freshen up
2. Can be used to soak with mask sheets to use as masks
3. Can also be used with powder mask to increase effectiveness
4. Use as toner
Caution:
1. For external use only, do not eat
2. Sensitive skin users can add in water to reduce high concerntration
3. Store at room temperature or fridge
美康纯天然苦瓜水~去痘印补水 @ RM16
小苦瓜水滴滴精纯,皆取自天然草本成分,无任何人工添加,不含酒精、防腐抗菌剂等,可以安心使用。 苦瓜又称凉瓜,含苦瓜甙、5-羟色胺、多种氨基酸。是一种美味菜肴,吃时利口健胃,还有清暑涤热、明目、解毒及降血糖的作用。吃苦瓜时用凉水浸泡一下以去其不良的苦涩味。治眼结膜炎:可用苦瓜煮水洗眼,每日数次。 小苦瓜花水能有效的收缩毛孔,去痘印,明目,清热消暑,缓解疲劳。夏日最好的保湿喷雾水水。
使用方法
1.工作、生活、学习都会令您倍感压力,面部喷涂小苦瓜纯花水可使您的压力一扫而光。
2.面部暗疮、面疱增多,造成您的困扰,没关系,拿出“悦己小苦瓜”,随手喷喷,抑制痘痘生成好帮手!
3.随手喷喷,保持肌肤活力,清热消暑。
4.面膜纸用小苦瓜花水浸泡后,即可制成“苦瓜解暑补水面膜”,随手一敷,紧致肌肤,清热纳暑,消除痘痘。最简单方便的小苦瓜面膜。配合苦瓜粉做成的面膜去痘效果非常明显对痘MM面部有最基本的改善作用。
【注意事项】
1.本品为外用品,不可服用
2.初次使用,如感不适可将纯露用纯净水稀释使用(一般MM皮肤都能够接收,少数超级过敏MM可先在耳后试用,因是100%纯度产品所以,没有用过天然产品的MM应该注意),逐渐增加用量,直到100%。
3.贮藏必须密封,放置在阴凉通风处避光储存,建议置入冰箱冷藏室保存。
4.本品有沉淀物属于正常现象.(植物纤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