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Japanese Painless Hair Removal Scrub 神奇無痛除毛盘(圆型)@ RM7

Japanese Painless Hair Removal Scrub @RM7

Unique hair removing material to remove unwanted body hair, say goodbye to painful wax & rough razors~!!

Product:
Removes hair easily & removes dead cells at the same time for smoother skin!!
Non-chemical, mild & gentle to your skin

Usage:
1. Use on dry skin, before or after shower
2. Massage gently in circular mode, do not massage in straight line as it will hurt your skin
3. Encouraged to apply body lotion after using to protect skin

Notes:
DO NOT APPLY ON FACE
1. Keep away from children reach
2. Store away from fire
3. Do not rub too hard
4. Do not use on wounded area
5. Discontinue usage if irritation occurs



★旋轉式~磨砂手腳除毛盤 @ RM7

日本藥妝店超激賣,輕鬆跟毛手毛腳說Bye Bye!
「★日本哈燒新品!神奇無痛除毛盘~除角質~完成~細緻的肌膚!」,日本美眉最熱愛的商品,,攜帶方便,獨特除毛材質,細緻柔嫩的肌膚,告別毛手毛腳。

【美麗藝能界】強力推薦,無痛除毛秘密武器→~~日本神奇無痛除毛盘!
*輕鬆除毛、去角質,光滑柔嫩的肌膚。

*不含化學藥物,也不是刮刀,以物理方式去除雜毛、角質,溫和不刺激肌膚。

你是否會因為體毛過多而困擾著你,而需要除毛的愛水美眉一定試用過很多種方法,拔的會痛、紅腫,直接刮除又會因為毛囊變粗,長出的新毛粗粗的不舒服!
日本神奇無痛除毛盘針對體毛過多以及愛水水的美眉,特別設計雙面功能,一面可除毛,另一面可以幫肌膚去除老廢角質,使用時以畫圓方式擦拭約6-8次,能去除雜亂不整的雜毛、細毛以及身體和關節處的老舊肥厚角質!可充分滋潤,讓肌膚呈現透明光感
现在,不妨大家来试试这个设计轻巧的除毛盘吧!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觉得要保养,就可以拿出来除去烦恼的毛发了哦!而且,最赞的还是,可以边除毛,边去角质.女人我最大里面也强烈推荐哦!
快把这个好东东放到自己的随身小包包吧!
快来享受无忧的美好宴会吧~




使用方式:
1、請在入浴前後,尚未弄濕肌膚前使用。
2、以劃圓方式輕輕來回摩擦即可。(請勿直線摩擦以免傷害肌膚)
3、使用完畢之後,建議擦上乳液(自備),以保護肌膚。


注意事項:
*請勿使用於臉部肌膚。
1、請置於幼童無法取得處,避免誤當玩具玩耍,造成危險。
2、請勿置於近火源處,以免造成危險。
3、使用時,請勿太過用力,以免肌膚摩擦受傷。
4、有傷口、濕疹、紅腫等異常時請勿使用。
5、使用中、或使用後有紅腫、刺激等異常時請暫停使用,如繼續使用症狀可能會惡化,需至皮膚科醫院治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