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Cute Cotton 超可爱棉花糖化妆棉球50入 @ RM4/ 50pcs


Cute Make Up Cotton @ RM4/ 50pcs
棉花糖化妆棉球,夹一颗在手指间,打爽肤水啦,有的时候鼻翼的部分是很难照顾到滴,或是卸下眼睑的妆啦,这样不会把卸妆油不小心弄花眼睛哦~~涂指甲的时候,可以夹在脚趾间当隔离板用,不会弄花你的甲油哦,还有还有,涂抹精华液的时候一定要用它滴,大家知道,精华都是一滴两滴的量,放在手心,很容易就被手掌和空气分享啦,那用这个小棉球来涂,太方便啦..样子又可爱,像不二家的软糖,又像无印良品小食家的糖花糖.嘿嘿,可爱死啦..快快入荷吧~~百分百全棉成份哎,真系太舒服吼~
对于细心对待pp脸蛋的mm,将液体化妆产品挤到棉球上,用食指和无名指夹住棉片在脸部慢慢揉。这种方法较手掌直接提拉面部更清柔,不容易产生敏感以及久而久之提拉面部带来的松弛和皱纹,棉球也更容易把污物带走,圆圆的更好使用噢,快点带它回家吧!
每包50粒装 有白色棉球,粉红色棉球,兰色棉球,黄色棉球,非常可爱。
100%全棉成分,对皮肤保护更加细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