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KAI Eyelash Curler日本KAI贝印新设计卷翘专用睫毛夹 @ RM7


KAI Eyelash Curler @ RM7
-New design to create more curlish lashes!!
-Special rubber to protect lashes
-FREE rubber to change when damaged

4 Major Selling Points!!
* Specially designed for Asian to curl every single lash!!
* Quality rubber to protect your lashes
* Special rubber to help curling lashes by slightest effort
* Special handle to keep the curler in shape

【名師再三推薦必備款 】@ RM7
老師說: 挑對一款適合的睫毛夾,是刷出捲翹放電大眼的第一步喔!
此款在日本一直獲得極大好評,更是眾多藝人隨身必備款,希望大眼的妳可千萬不能錯過!
日本贝印株式会社出品。

“KAI贝印新设计卷翘专用睫毛夹”,新的结构设计,夹出更加卷翘美丽的睫毛,让双眸更立体有型,胶条的超弹力设计,不用担心会伤害睫毛喔!
*轻松夹出挺、翘的美丽睫毛,连初学者都能够轻松上手唷!
*睫毛夹底部有固定式勾子设计,不使用时可以固定睫毛夹形状,以免挤压变形。
*附赠替换胶条,当夹头的胶片磨损时,请更换胶条。
特殊4大特點:
★超廣角與特殊弧度設計最適合東方女性眼型,即使最難夾的眼頭、眼尾細小睫毛也都夾的到喔!
★超彈力塑膠彈力片讓妳多次使用也決不夾傷、夾斷睫毛
★特殊彈簧裝置設計只要輕輕一壓,不用擔心力道不均,就能讓睫毛捲度根根捲翹自然!
★嶄新扣板設計將睫毛夾牢牢固定、好收納、不變形!
使用方法:請先將上睫毛置於彈力橡皮墊上,從睫毛根部至尾部分成三段階段性輕輕往上夾即可夾出自然捲俏的睫毛曲線。使用後請記得將污垢擦拭乾淨。
建議使用步驟:先夾翹睫毛→刷拭睫毛膏→再夾翹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