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Korean Bath Salt 韩露沐浴盐 (Rose/ Lemon/ Milk) @ RM22

Korean Bath Salt @ RM22
-Consists of natural sea salt that improves skin condition & prevent body acnes!
-3 flavors
-380g

1. Rose Essence Bath Salt
*Enriched rose essence that creates long lasting feminine scent & moisturises your skin

2. Milk Bath Salt
*Enriched pure milk that repairs, smoothen & brighten your skin

3. Lemon Bath Salt
*Special lemon SPA formula that kills 98% bacterias & long lasting 12 hours protection
*Use daily to prevent body acnes & rashes!!

Instructions:
1. Shower: Use as body shampoo, massage for 5-10 minutes for better results
2. SPA: Massage sea salts on wet body & enjoy ur bath!

*Careful on sensitive skin*


韩露沐浴盐 380g @ RM22
-有3种口味!!

韩露浴盐沐浴系列不同于传统沐浴产品,它是采用最新韩国SPA技术配方,由天然海盐,温泉矿物盐,新鲜青竹纯露,海洋深层活性水,玫瑰精油,洋甘菊等配制而成.富含4000目的天然海盐,有效护理和滋养肌肤,通络活肤,消除疲劳,清除皮肤表层多余角质,灰尘,污垢,油脂等,从而改善粉刺,暗疮,毛孔粗大,皮肤表面微小炎症等肌肤问题,同时有效止痒.让你的肌肤时刻爽洁!

1. 玫瑰沐浴盐
*特别添加玫瑰香薰精油,香薰精油有效持久滋润肌肤,防止皮肤干燥、蜕皮;特有香薰迷人香气,令您神清气爽,自然散发清新体香,舒缓疲劳,24小时清爽保护,体验从未有过的芬芳浪漫、舒爽感觉。

2. 牛奶沐浴鹽
*特別添加純牛奶配方,性質溫和,有效改善由于環境影響的肌膚粗糙、黃、黑、暗啞等不雅膚質,舒緩肌膚內外壓力,在肌膚上形成一層微細薄脂肌膚保護層,修復自由基對皮膚的刺激和損害,防止細紋的產生,增強毛細血管的通透性,令肌膚嬌柔嫩白,達到健康自然的完美狀態。

3. 柠檬沐浴盐
*柠檬特制SPA配方,温和洁肤,具有独特的抑菌、消炎功效,有效去除98%皮肤接触的细菌,持续使用,能在皮肤上形成抗菌保护层,12小时持续抵抗、抑制新接触的皮肤感染细菌;同时帮助肌肤锁住水分,防止干燥。每天沐浴可减少发痒、痱子、痘痘、色斑、螨虫等一些由细菌或皮肤干燥等引起的常见肌肤问题,还您清爽、腻滑的健康肌肤。


使用方法:
1、沐浴按摩法:取本品适量涂于肌肤上轻轻按摩5-10分钟后冲洗即可,(沐浴露和香皂的替代品)。
2、泡浴按摩法:淋湿身体,取本品按摩全身后浸泡于水中享受全新SPA沐浴。

*皮肤过敏和溃疡者慎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