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Natural Seaweed Mask 国品牌海藻面膜200g印 分装美白补水消炎去暗疮痘含12小包 @ RM18


Natural Seaweed Mask @ RM18
-Whitening, Moisturising & Acne reducing
Size: 200g (12 packets)
Instructions:
(Follow the pictures in packaging)
1. Put seaweeds in a bowl
2. Add water
3. Seaweeds soften
4. Apply on face
5. Remove after 30 minutes
国品牌海藻面膜200g分装美白补水消炎去暗疮痘印 含12小包@ RM18

泰国海藻非常非常温和,没经过什么复杂加工,是一种纯天然植物,所以很安全。你们知不知道它还可以吃哦,怎么样?你们是不是不相信啊,但这可是真的哦,它不光是可美容,在夏天是降温解暑的美味佳品啊,做成的佳品呈透明果冻状,清凉去火。敷在脸上做美容面膜,更是一年四季美白补水消炎去暗疮痘印的最佳选择。冬天补水美白,夏日更成为控油补水去暗疮痘印的最佳伴侣。

1.补水——100%(海藻面膜补水能力超级棒,你能感觉到皮肤嗖嗖地在吸水!揭开之后皮肤焕然一新,记得做完后用霜涂抹皮肤,保留住水分)
2.消炎——90%(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电脑幅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我毛孔粗大,平复了毛孔,既细又白)
3.美白——90%(第一次的效果就很明显,就发现皮肤明显变白变细)
4.去痘——75%(消除粉刺、痤疮留下的创伤。适合油性/暗疮/红肿皮肤,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杀菌之功效,特别是对暗疮有特别好的治疗效果! )
5.去疤痕——10%(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或皮下组织受损,上皮缩,深度皱纹或其他软组织的缺损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经医学证明,只有做手术才能使面部疤痕减少)
6.去斑——10%(帮助肌肤皮肤的功能,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曝晒、睡眠不足引起的黑斑有修复作用,趁黑斑刚出世,消灭它)

使用方法(看商品相册的图片)
一,把海藻颗粒倒入干净的碗中
二,加温水或者冰箱里的矿泉水哦,也可以加天然的水水效果更好
三,这是加水后,颗粒分泌出的胶原哦~~好多多的~~
四,这是加水后,整理就变成一张拉,就可以贴在脸上拉~~~记得挖几个洞洞,好让鼻子嘴巴眼睛出来哦
五,半个钟头后可以拿下用清楚稍微清洗下脸,然后可以照镜子了,看看变化大不大

★ "能吃的面膜" @ 再也不怕过敏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