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Double Eyelid Clipper @ RM5/ pair


Double Eyelid Clipper@RM5/pair
-Create/ Enhance your double eyelid by clipping 5 minutes a day!
Instructions:
1. Clip on clean/ oil free eyelid to create your ideal line for 5 minutes (Do not over-use)
2. Do not move when using for safety reasons
P/S: Discontinue usage if irritation develops
大眼美女雙眼皮夾 双眼皮定型夹@RM5/pair
東森『全民估價王』熱情推薦!每天5分鐘,給妳自然又迷人的雙眼皮!
「一回5分鐘?大眼美女雙眼皮夾」,每天持之以恆,一次5分鐘,隨心所欲的夾出理想中的雙眼皮層次。
*中國製造加工,出口台湾、日本
*造型小巧可愛,使用方便,初學者也能夠輕鬆上手。
*特殊材質,不傷害眼部肌膚,不疼痛。
*一次5分鐘,讓妳擁有夢寐以求的自然雙眼皮。
*建議酌量使用,以免過度使用夾傷眼部肌膚。
*使用時請勿走動,以免發生危險。
*雙眼皮夾的原理是將眼部脂肪夾出眼皮的層次感(也就是雙眼皮),使用簡單、攜帶方便,但是還是需要您持續使用喔!
使用方式:
1: 請先卸妝並擦拭眼部油脂後,看著鏡子,在睫毛上方找出您理想中的雙眼皮厚度,壓開雙眼皮夾夾上即可。
2: 可以同時雙眼使用,調整出理想的雙眼皮效果。
注意事項:
1: 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 有傷口、濕疹、紅腫等異常時請勿使用。
3: 使用中、或使用後有紅腫、刺激等異常時請暫停使用,繼續使用症狀可能會惡化,並去皮膚科醫院治療。
容量:2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