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Queen Helene 100% Cocoa Butter 海伦皇后神奇牛油可可棒 @ RM22


Queen Helene 100% Cocoa Butter @ RM22
-100% natural cocoa
-Scars healing, soften skin
Size: 1oz/28.3g
From: United States

海伦皇后神奇牛油可可棒 @ RM22
规格:1oz/28.3g
产地:美国

产品特点:
100% 纯天然椰子油,能软化角质,使肌肤柔滑细腻.是外出必带的产品喔!
对于切口,伤口,豆疤,刀疤有相当好的愈合效果,并且是淡到几乎看不见伤口!~

使用方法:这条牛油棒是很有趣的.盖子一打开,一倒就会有一条可可棒跑出來.本身是不油,就像腊笔一样.使用方法是将底部往上推一些,再捏住那条软瓶子.再擦在你想要擦的部位就好了.
心得分享:
這是 100%純天然椰子油,能軟化角質,使肌膚柔潤滑細.適用在很乾裂的皮膚,或是發癢的肌膚上.是出國必帶的產品喔!但是這不是我主要要賣他的原因.而是他能 "淡疤"!
這是朋友推薦給我的,因為她生了寶寶,開刀肚子有疤,就是擦這條可可油棒讓她的疤幾乎淡到看不見.我本來不信還到網站上尋找一些相關資料.還真有很多人說可以淡疤.而且因為氣候的關係不是全年都能買到喔.QH 只在冬天生產這個產品.注意只有寒冷的季节,可可油才能完好保存,用的时候比较硬,可以放在稍微温暖的地方,不要过分温暖,防止融化哦.
味道聞起來很像淡淡的巧克力牛奶.因為是 100% 純椰子油請放在陰涼的地方.這不能吃喔!
*請千萬要放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

由于美国直送运输颠簸,可可棒可能会有一点点干裂的现象出现,属于正常现象,完全不影响使用,因为天冷的关系,DD好象冻住一样的感觉,但放在热手心上抹一下,他就融化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