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DIY Mask Sheets 新一代TM防伪标记的玛姬儿压缩面膜纸 @ RM4/ 10 sheets



DIY Mask Sheets @ RM4/ 10 sheets
*Dip in your toner & becomes your DIY mask!!
*Improves skin ability to absorb


新一代TM防伪标记的玛姬儿压缩面膜纸 @ RM 4/10粒

厚薄适中,携带方便,使用时,只要放一粒在液体里,则自然膨胀,打开后即是一片适合大众脸型的面膜纸。 面膜纸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通过它的辅助,达到的护肤效果是日常只涂抹护肤品的几倍功效;做面膜有分清洁型和保养型,无论哪种面膜,它的原理其实就是,短时间内阻隔皮肤与外界环境接触,以使皮肤表面温度提高,毛孔松开,皮脂软化以及使老化角质松动(达到清洁作用);因为微热作用,使营养成份加速渗透到皮肤,水份充盈角质层,达到补水营养的最终目的。如果使用营养霜、DIY营养液等,可使用稍微厚一点的面膜纸,这一来是加强气密,二来是通常这类营养品较浓,面膜纸有助粘附渗透;如果使用真正的花水、柔肤液等,则可适当选用薄一些的面膜纸,因为通过面膜纸的承载,水分子基本上是直接渗透角质层的,补水效果是十分明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