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IKI Hair Removal Wax 新仿伪 IKI牌水溶敏感肌肤全身脱毛腊 @ RM38


IKI Hair Removal Wax @ RM38
-Special Brazillian formula to remove unwanted hair for 8 weeks long!
-Dermalogically tested
-Cloth provided

Ingredients: Black walnuts, cherry, orchids
Size: 250g nett, 300g gross

NOT SUITABLE FOR THOSE WITH:
1. Diabetics
2. Skin disease
3. Pimples/Acne
4. Wounds
5. Dry skin
6. Thin skin
DON'T:
1. Apply lotion/anything contains alchohol & fragrance within 12 hours
2. Swim/ Sweaty exercise within 48 hours
3. Wash with hot water within 24 hours
4. Do mask within24 hours
5. Wear fitting clothes/stockings/sauna within 72 hours
*View instructions with pictures :)
新仿伪 IKI牌水溶敏感肌肤全身脱毛腊 @ RM38
-附脱毛纸
净重:250G,毛重约300G!
本品特点:
*独特的巴西配方迅速去除顽固毛发。
*脱毛效果持续长达8周。
*富含黑胡桃、樱桃树皮、洋柑橘等天然植物精华,帮助有效缓释、柔软毛发根部,以便于完全清除。
*兰花和海洋植物精华滋润柔软肌肤,帮助舒缓和巩固去毛效果。
*不添加香精,减少皮肤敏感。
*水溶性专业产品能迅速简便的清楚皮肤表面残留的腊,并帮助润滑柔软肌肤。
*皮肤专业测试,沙龙测试
注意事项: 腊涂层必须很薄,否则不易脱毛。皮肤需要完全干爽。不能使用在伤口,破损处,为有效脱毛,毛发必须长到适当长度。

这个产品有以下几个突出的优点:
1、防止皮肤敏感。
2、使用的时候痛感非常小,有的JM甚至觉得没有痛感。
3、大概2个月左右才长出新毛,而且新长出来的茸毛,细细的、软软的。
4、脱毛的同时可以祛除死皮,所以有用完之后觉得皮肤有白嫩效果。
清劲之温馨提示:
脱毛的产品不要选便宜的,容易敏感。万一皮肤过敏的话,哭都来不及。请大家注意分辨,这个不是脱毛膏,是脱毛腊。脱毛膏和绝毛液都是化学物品。脱毛膏是靠化学药物腐蚀的,毛发腐蚀断了,毛囊还在,会越来越粗的。绝毛液就更加厉害,直接渗入真皮层,把毛囊腐蚀坏。所以无论脱毛膏和绝毛液的广告吹嘘得性质如何温和,其工作原理都是一样靠化学物质腐蚀的。脱毛腊不含化学腐蚀药物的,是靠粘住毛发,先软化毛囊附近的皮肤,然后将毛发和毛囊连根拔出。脱毛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新长出来的毛生长非常缓慢,细细软软的。好的脱毛腊脱毛的时候痛感不会很强,只有那些为了节省成本添加工业石蜡的脱毛腊才会很痛。
适宜脱毛者:
1.糖尿病患者
2.坏血病患者(微丝血管浮现)
3.皮肤病患者
4.皮肤薄
5.患静脉曲涨
6.暗疮患处
7.伤口患处
8.干性皮肤
脱毛后六大禁忌:
1. 12小时内使用含香料或酒精成分的洁肤乳或化妆水。
2. 48小时内游泳或做剧烈(引致排汗多)的运动。
3. 24小时内用热水冲洗曾脱毛处。
4. 24小时内做面膜(脱面、唇毛后)。
5. 72小时内焗桑拿,穿紧身衣物或丝袜。
此外脱毛最好选择晚上进行,好让睡觉时令皮肤得以休息及减少受刺激机会。

Instructions:
1.
注意:如果因为气温太低,太粘稠,可以连罐放入微波炉中火加热10秒钟,或者连罐放入热水泡1分钟
Note: Can heat the wax for 10 seconds using microwave if too sticky, or dip with hot water for 1 minutes

3. 长毛腿..使用前先SHOW一下
The hairy leg before waxing

4. 擦薄一点一层在要脱毛的位置,不用太厚的,能盖住毛就行,如图:
Apply thin layer on targetted area:

5. 然后将脱毛纸贴在皮肤上,用掌心顺毛发生长方向扫匀贴紧皮肤,迅速逆毛拉起脱毛纸带走腊和毛发。撕得越快越好,一点都不用在皮肤上停留的,这个是物理脱毛,不是化学脱毛得等把毛发腐蚀了再刮掉!
Apply cloth on targetted area & make sure it sticks well. Then peel off the cloth as fast as you can!!

6.完成!!请看脱毛部分与未脱毛部分对比图,嘿嘿,是不是白了好多,细腻好多啦!然后用水冲洗一下就行了,这是水溶型的脱毛产品,洗洗就干净了!
Done!! Rinse with wat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