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Dead Cells Removing Slippers 新版-保濕去角質健康美腳防滑拖鞋 @ RM27


Dead Cells Removing Slippers @ RM27
-Helps to remove dead cells
Instructions:
Wear as normal slippers~!
Notes:
1. Keep out of children for safety purpose
2. Do not wear when climbing stairs
3. For indoor usage only
4. Do not wear for heavy exercise
5. Rub gently with detergent while washing

新改版-保濕 去角質健康美腳防滑拖鞋(粉紅五指美足鞋) @ RM27
-細細軟軟的質感,就像是腳ㄚ穿著在棉花糖中的感覺,很享受、很貴族喔!
*室內拖鞋內部結構--貼心的氣墊與低反彈材質設計,穿著更舒適。
*五指夾腳式設計--腳趾縫細間,全方位的呵護 保養腳ㄚ喔!
*柔性質感成分--尿素 甘油 礦物油.角質層護膚膠膜,細緻的呵護腳ㄚ!
*超細纖維--穿著摩擦中防止乾燥、龜裂、脫皮與腳底厚硬角質喔!
夏天到了穿涼鞋的機會也變多了,如果水水的妳,還踩著一雙長買硬繭又乾燥、 龜裂、脫皮的腳跟,一定覺得很糗吧!
姐姐妹妹們一起穿上日本最新款的五指鞋, 去角質+保濕+氣墊讓您雙足光滑細緻、美麗水嫩。
[规格] 长25.5cm、鞋底厚4.5cm
[產品特性]
1、內裡含有保護膠膜具有保濕的作用及超細纖維結構可去除腳跟角質;
2、保護膠膜含有礦物質油,尿素及甘油等成分具有軟化皮膚、潤滑角質的保濕作用;
3、本產品是採用柔軟度較佳的材質,讓您穿上時感到像棉花糖似的軟澎澎感覺,沒有任何負擔;4、鞋底的構造有低反彈泡棉與PU泡棉二層結構設計,具有吸震效果,可減輕足部壓力,走起路來輕鬆愉快不易疲憊;
5、每個腳趾之間都有夾腳設計,使腳底完全貼住鞋面,讓足部重心更穩固,不會造成脫落;加上鞋底部位有防滑墊,可以預防打滑現象產生;
6、鞋面腳心部位內裡有添加圓形氣墊,可以減緩足部疲憊,讓您穿上時倍感舒適;
7、適合洗完澡後穿著,一般足部容易發生的龜裂、粗糙等現象可有效的預防,且讓您擁有一雙柔嫩的腳ㄚ子。
[使用方法]洗完澡後穿著或是當成一般室內拖鞋穿著,隨時隨地呵護?保養腳ㄚ喔!

[注意事項]
1、幼童請勿玩耍,以免受傷。
2、請在平坦的地面上使用,上下樓梯時,請勿使用。
3、此商品適用於室內,外出時請勿使用。
4、請勿穿此商品做激烈運動。
5、清洗時,請用軟布沾中性洗劑,輕輕擦拭即可。

No comments: